之前在高雄工作,總習慣帶著益喜兩兄妹到位於大寮的『東林動物醫院』看診

即使搬到台南了,也都寧願台南高雄兩邊跑~沒法兒,狗狗不是人,他們不會

說話來表達,無法正確告知他們哪兒身體不舒服,我寧願跑遠點,至少帶他們

到熟悉且從小看到大的東林-楊醫師那看診。

 

回到台南也一年多了,小病還好,萬一急病呢?(媽啊-千萬別...)總不可能飛

車到高雄吧?!我又沒有小叮噹的任意門,不算遠的距離,卻也得40餘分哪,

所以決定為他們在台南找個信任的醫師。

景物依舊,人事已非,益喜兄妹檔變成了益樂兄妹(不說這個啦~不然眼淚又要撲潄潄的掉了)

 

好醫院好醫師-這真是個抽象的字眼,就像吃東西一樣吧,我覺得超級好吃的,

非他人也認為好吃哪;台南其實有超多動物醫院耶,這可從何選起,人生地不熟?

只好靠爬文啦,外加FB社團,這真的像抽籤一樣,大家好評的,不一定我看得來

(益樂可能覺得很煩吧,主角是他們,關麻麻啥事)

 

昨天到奇異果,懷著緊張的心,元樂整個穩定(我女兒好棒呀)/反觀元益,

老娘的興ㄉㄟ都來了,啍啍叫不說,外加爆衝兇狗(現在是怎樣,當恁

祖罵是空氣是空氣嗎-沒有教不會的狗狗,只有笨主人,很好,我就是徹底的

笨蛋了)

 

奇異果生意很好耶 (→所以一定要記得預約 預約)

真正到看診了,陳醫師人超nice,真的很有耐心也很細心,

只是打個預防針,除了例行的問問益樂的身體狀況,還另外用聽診器聽

聽看有無異樣(他們還沒吃,肚子的咕嚕叫都被醫師聽到了),

也聞了檢查了他們的耳朵,看看元樂的眼睛---是個很仔細的醫師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CORN 的頭像
    ACORN

    柴元滾滾喜黏來

    A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